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高唱红歌 催人奋进

上传时间:2012-03-21

发布者:admin

阅读:

2012年3月20日,游戏学院分团委在F楼202室举办三月雷锋月系列活动——红歌比赛。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1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词“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中开场。同学们在这催人奋进的时刻,敞开心扉释放激情,唱响红色经典。11级艺术二班带来的小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由于是第一个上台的节目,同学们有些紧张,但随着节目的进行,同学们也渐渐融入了这种积极向上的氛围,演唱也更加精彩。由技术一班全班同学登台演唱的《我的中国心》,将活动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在台下的同学们也情不自禁跟着唱了起来。

在活动中,由艺术六班班长王奕华数字五班同学张宝带来的吉他变奏曲《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老歌新唱,融入了90后的音乐元素,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对生活和艺术的态度。

活动的最后一个节目,是由游戏学院分团委网络部部员刘武军带来的他的自创歌曲《以梦之名》,歌曲节奏舒缓,写出了一个异地求学的学子,对家乡和父母的思念和牵挂。也写出了他自己的立志发奋读书的抱负和学成之后回家乡做贡献的理想。

通过此次红歌比赛,我们90后大学生深深体会到了红歌的魅力和感染力。

 

                          


                         201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