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上传时间:2012-01-02

发布者:admin

阅读:

尊敬的家长:

 你们好!

 本学期在紧张、有序的学习生活中结束了。在过去的一学期中,同学们在德、智、体、美、健等方面有了较大发展。目前即将进入寒假,假期期间就以下几个方面事项向各位家长进行说明:

 一、放假时间

吉林动画学院二一一年寒假时间为:2012年1月9日—2012年2月26日,2月27日正式上课。为保证学生正常上课,要求每位同学2月25日前返校。 

 二、假期注意事项

 1、要求学生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回家、外出和返校时的交通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 

2、增强法律意识,避免参与传销、非法集会等违法活动。

3、注意饮食安全。亲朋好友聚餐时,饮酒要有“度”,不要酗酒。

4、防止发生火灾。要避免 “吸烟”、“用电”、“煤气”等引发的不安全事故。

5、加强文明修养。不要参与赌博、封建迷信等违法活动。文明友善不要打架斗殴。

 三、假期对学生要求做的主要工作

1、向家长汇报在校情况。学生要利用假期,认真向家长汇报在校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加强与父母的交流和沟通,增强感恩意识。要努力做家务劳动,做尊老爱幼、孝敬长辈的模范。

2、坚持学习。学生要做好假期学习计划,有效利用假期时间多读有益书籍,学习专业知识。具备条件的可以参加社会实践。避免学生陷于网络游戏,克服不良生活习惯。

3、锻炼身体。假期要积极进行身体锻炼,努力到户外进行有益的活动,保持健康的体魄。吸烟的同学尽量控制烟量,热爱生活爱护自己。

3、开学上交一份手写的假期学习生活情况及新学期展望材料。

四、重要提醒

1、生活费。为了培养学生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根据吉林省长春市消费水平,我们建议家长每月给学生生活费1000元左右,其中包括饮食、通讯、交通、日常用品等各项费用。

2、假期医保。我校为每一位学生办理了大学生医疗保险卡,寒假期间,长春市以外的学生若需要到医院就医治疗,都可按长春市医保中心规定报销医疗费用,但要在5个工作日内报险,否则不予核销。长春市内的学生持医保卡到定点医院就诊,直接在医院核销,不用报险。请家长协助提前做好报险工作,并保留好相关就诊票据。报险电话(长春市医保中心):0431-85641922、9685555,传真0431-85678845。

3、返校。提前购买返校车票,保证学生按时返校上课。 

4、如各位学生家长在哪方面有疑问或意见,可直接与我们取得联系、沟通。烦请各位家长阅后签字并由学生带回交给辅导员。

最后,感谢家长对我院工作的支持,祝各位家长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年吉祥,祝同学生们假期愉快!   

辅导员:                           联系电话:

学生姓名:                         年级班级:                

学生家长签字:                     家长电话:

学工处电话:0431-87021905            动漫分院:0431-87021940

游戏学院:0431-87021939              设计分院:0431-87021943

传媒分院:0431-87021930              广告分院:0431-8702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