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迎新晚会

上传时间:2011-12-20

发布者:admin

阅读:

2011年12月15日18:00时,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展风采数媒 迎璀璨新年”迎新晚会在B楼大厅隆重举行。

吉林动画学院学工处副处长团委书记金先军老师、保卫处处长周庆华老师、游戏学院院长助理赵明明老师、动漫分院团委书记邓范军、设计分院团委书记薛曦、传媒分院团委书记盛伟男、广告分院团委书记李凤娟、吉林动画学院学工处老师于春宝 王楠、动漫分院辅导员刘颖 孙强,学生会主席杜大方到场助阵,分院学生组织代表也应邀来到现场,共同参加这次盛大的迎新晚会。

\

为了宣传传统文化节,展现游戏学院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与多才多艺,为广大师生献上一场艺术盛宴。本次晚会内容主要以歌舞为主,内容积极向上,多为能够体现出游戏学院朝气蓬勃、具有青春特色的文艺节目,并围绕该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节目,例如:说唱、街舞、小品、合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精彩的节目呈现给大家一个颠覆以往的晚会

\

\

晚会最终在激情唱中结束,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相信它将化作一段美好的回忆,萦绕不去! 本次迎新晚会不仅展现了游戏学子的风采,而且让我们感受到了数媒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为同学们描绘了大学生活的美好蓝图。

\

                                         

                                             2011.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