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我院学生作品喜获2011年首届DARE TO BE CREATIVE大学生游戏创意竞赛最佳创意大奖

上传时间:2011-12-19

发布者:admin

阅读:

2011年首届DARE TO BE CREATIVE大学生游戏创意竞赛8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

我院美术脚本工作室的魏昌杰同学经过半年来的准备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一路拼杀从全国的众多竞争对手中逐步脱颖而出,先后闯过了初选赛、提名赛、决赛,最终荣获仅3个名额的最佳创意大奖,同时获得丰厚的奖金和重金难买的荣誉证书。最令人羡慕的是所有最终入围作者将有资格参加由来自国际知名游戏企业(Zynga、GREE、Jagex、Red Entertainment)的全球评委主持的创意营活动。与最顶级的业内人士面对面交流,还有平时听不到的游戏创意讲堂和最IN的游戏制作大揭秘。

大赛由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工作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上海天地软件园联合承办。本届竞赛同时得到了国家数字媒体技术产业化基地办公室、上海市普陀区文化局、上海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竞赛旨在为有志于进入游戏及互动数字媒体领域的大学生搭建展示创意能力、激发创作热情,贯彻“挑战创意”的主题精神,以“创新、协作”的理念带动大学生对游戏创意的深化探讨,促进各高校学生间、校企之间在游戏创意、制作和产业链中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