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韩国UNITY3D专家吳知炫先生来我校讲学

上传时间:2018-06-05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8年5月23日上午9:30分,受游戏学院邀请,韩国UNITY3D专家吳知炫先生《UNITY最新技术(VR)动向及世界上的成功案例》专题讲座在文化艺术中心二楼多功能厅成功举行。游戏学院、虚拟现实学院部分师生出席了本次专题讲座。

吳知炫先生为师生们介绍了UNITY内最新技术,吳知炫先生为大家介绍了“内耳过度刺激理论”,向大家讲到为了提升XR的性能而生的新型渲染管线等前沿技术。

讲座期间游戏学院院长代表游戏学院向吳知炫先生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希望吳知炫先生以后可以把更多的国际前沿技术带给吉林动画学院的师生们。

通过本次专场讲座,在座的同学及老师了解了UNITY内最新的技术,拓展了视野,同学以及老师纷纷表示会将本次座谈会的收获运用到教学以及工作室项目开发中,更好更高效的完成工作。

2018年5月26日,韩国UNITY3D专家吳知炫先生为游戏学院、虚拟现实学院从事UNITY教学的教师举行《VR/AR的现在与未来》教师讲座。

吳知炫先生15年从业期间一直致力于游戏引擎方面研究,本次特讲吳知炫先生把国际论坛发表的最新技术提炼成本次特讲内容,带给吉林动画学院从事UNITY研究的各位老师们。

课程开始吳知炫先生对UNITY进行整体剖析,UNITY使用的人群包括设计师、艺术家、程序员等。吳知炫先生讲到UNITY技术是基于实时渲染技术工作的。之后吳知炫先生为大家介绍了UNITY内的VR技术使用。通过具体的实例、视频讲述了UNITY对VR技术的支持程度,如何更好的优化等问题。在AR技术上吳知炫先生表示UNITY对AR技术更好的支持是推动AR行业发展的前提,以目前单一使用者为基础将来的AR技术将会是面向全体参与者的这种多人互动的模式将会成为未来AR行业发展的趋势。

同日下午,在吉林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十六楼小会议室召开了游戏学院专家座谈会,韩国UNITY3D专家吳知炫先生、游戏学院院长及游戏学院、虚拟现实学院从事UNITY相关教学的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进行,吉林动画学院各位老师同专家们各抒己见,畅谈了关于UNITY3D、VR、AR项目教学、大数据等方面的问题,并且深入的交换了意见。老师们对吳知炫先生15年从业经历以及丰富的卓识表示了由衷的敬佩。吳知炫先生也对吉林动画学院教师们的高技术水平表达了赞许,并希望以后可以经常与吉林动画学院师生们进行技术沟通与指导。

通过为期四天的学术交流活动,吳知炫先生把从业近15年来的经验,以及最新的技术带给吉林动画学院的广大师生。同学与老师拓宽了眼界增长了学识,这些与“开放式国际化”办学理念是密不可分的,各位老师一定会把本次学习交流活动的经验提炼总结并运用到今后的教学及工作室项目当中。努力打造高水平、专业化的教师团队。培育出具有先进技术、国际眼光的行业精英。

 

 

新闻链接:

吳知炫先生

游戏行业经历

2014.10—至今 任韩国Unity Technologies公司次长,支持工程师&布道师

2009.9—2014.4 MAIET Ent资深研究员

行业资格情况

信息处理技术、产业技师、技师(韩国产业人力工团)

计算机图形运用技师(韩国产业人力工团)

游戏程序专家(韩国情报通信人力开发中心)

网络情报监测员(韩国情报通信人力开发中心)

 

游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