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韩国虚拟现实专家讲座(一)——主题公园与虚拟现实技术的碰撞

上传时间:2016-04-05

发布者:jldh

阅读:

虚拟现实作为一种综合的计算机技术,已经被公认为21世纪重要的发展学科以及影响人们生活的重要技术之一,3月25日下午游戏学院邀请到韩国全州大学文化产业研究所研究教授韩昊成做关于“主题公园与虚拟现实技术碰撞“的精彩讲座。

                                               

韩昊成教授做讲座

韩教授通过 “黑客帝国”、虚拟现实设备以及虚拟现实主题公园介绍了虚拟现实的技术在电影以及游乐设施、游戏和动画的结合应用,以及如何通过人的感觉来制作虚拟现实产品以及虚拟现实产品的定位。

韩教授的演讲拉近了同学们与虚拟现实的距离,鼓励学生们多多利用身边的资源体验虚拟现实技术,并加入到虚拟现实的研发中,抓住机遇,走进虚拟现实。

游戏学院

2016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