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潘志庚教授讲座

上传时间:2012-09-26

发布者:admin

阅读:

       2012年9月12日下午15:00在游戏学院多媒体教室F202举行了主题为“数字媒体与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传承”的讲座,游戏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及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此次讲座由杭州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吉林动画学院现代动画技术吉林省高等学校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潘志庚主讲。潘教授在计算机领域的多个方向上(虚拟现实,图形实时绘制,人机交互,情感计算,数字博物馆等)开展过深入的研究工作,有宽广的知识面;与国内外多家单位开展广泛的学术交流,有多次组织国际学术会议的成功经验,并承担欧盟科技项目,应邀担任欧盟科技项目评审专家。潘教授在此次讲座中通过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详细的阐述了数字媒体在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传承中的重要作用,在座的老师与学生更好的了解到数字媒体技术在更广阔领域的实际应用,师生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