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学术活动月讲座——迈克尔•韦尔奇

上传时间:2011-06-24

发布者:admin

阅读:

\

讲座时间:6月2日,9:00-10:00

讲座地点:动画楼A424

讲座主题:浅谈iphone游戏开发

主讲人:迈克尔·韦尔奇(Michael Welch) 美国

 

 工作经历

迈克尔·韦尔奇,24年前,为学校和摇滚乐队设计体恤衫,23岁的时候,在北京建立了首家由外国人创建的设计公司。2004年加入北京轩辕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08年协助建立了Labs以及Happylatte工作室,麦克有着高水平的设计能力和技术技术,而且市场营销能力强以综合实力。参与了《撒尿猴》(本款游戏在2009年的美国苹果应用商店中排名第一)中的猴子的人物造型的创作。麦克还作为艺术指导,参与制作了《西部决斗》这款游戏,这款游戏是第一款基于IPHONE的实时,大型多人在线战略游戏。这款游戏是2010年度,61国里排名前十的一款游戏。现在,麦克任职于中国最成功的iOS游戏工作室Happylatte,任艺术指导一职,他正在为建立世界级的原创工作室而努力。

获奖情况

《撒尿猴》在2009年的美国苹果应用商店中排名第一

《西部决斗》是2010年度,61国里排名前十的一款游戏

代表作品

《撒尿猴》、《西部决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