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学术活动月讲座——本•莫伟瑞

上传时间:2011-06-24

发布者:admin

阅读:

\

讲座时间:2011年6月2日,10:00-11:00

讲座地点:动画楼A424

讲座主题:新解状态机与混合树

主讲人:本·莫伟瑞(Ben Mowery) 美国

工作经历

本·莫伟瑞,毕业于斯坦福德大学,获得计算机科学以及电子工程双学士学位,并取得了计算机科学的硕士学位。
本建立了Middleware Partners公司,并作为公司的总裁兼CEO研发了包括Gamebryo, Umbra以及Natural Motion等软件,并提供相关的游戏技术支持。本能够流利的讲中文,而且他也同时负责Scaleform公司产品在中国地区的销售,市场以及客户等重要环节。
加入Scaleform公司前,本为Intel公司,Oracle公司以及NVIDIA公司做过软件设计以及产品研发,他擅长系统软件研发,电脑平面设计以及电脑运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