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SCHOOL 游戏学院

Home 首页

学院建设(旧版)

游戏学院


管理机构

                  

综合办

      学院的综合办事机构以及对外联系的窗口,负责贯彻执行学院文件、会议精神和决定,以及学院日常教学、行政管理、综合协调、督查落实等各项工作。综合办以“运转有序、协调有力、督办有效、服务到位”为工作目标,强调成员间的相互协作、相互信任,倡导“爱岗、敬业、慎思、践行”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组织领导、管理协调、开拓实践、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好的服务全局、服务领导、服务部门、服务师生。 


学工办

      负责学生的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发展学生党员和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开展组织活动;指导开展大学生文化体育活动;学生奖惩和贫困生资助;大学生就业指导;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教学机构

                  

数字媒体艺术系   

      培养具备游戏设计、游戏美术制作方面的理论知识,有较高审美和艺术修养,能熟练掌握游戏设计、制作方法和技能,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 力。能在游艺机游戏开发公司、网络游戏开发公司、网页游戏开发公司、手机及移动平台游戏开发公司等从事游戏美术设计与制作、游戏策划与开发、团队项目管 理,以及在游戏相关教育行业从事教育、研究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艺术与科技系

      培养具备展示艺术与科技、交互艺术与科技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有较高审美和艺术修养,能熟练掌握展示、交互设计及互动媒体制作技术,具 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能在展示展览公司、互动多媒体开发公司、网络科技公司、手机移动平台开发公司等从事展示空间概念设计、展示多媒体设计、移动 互联网软件开发、应用游戏设计开发、网络动画设计制作、UI设计制作与团队项目管理工作,以及在艺术与科技相关教育行业从事教育、研究工作的应用型、复合 型高级专门人才。